组织部
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实践活动之——铲除杂草,美化小庭院
发布时间:2017-09-08 15:15:38

 

 

 

 

    9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小庭院组织15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内容为“铲除杂草,美化小庭院”,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党总支副书记王超、辅导员李岩和白璐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党课理论学习后,此次进行的党课实践活动是让同学们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加深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在杨尚承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很快明确分工,积极的投入到拔草活动中,尽管面对的满是飞虫、荆棘丛生的杂草地,但大家劳动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弯腰拔起地上的一株株杂草,清理周围的垃圾。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小庭院的杂草清除干净,一张张笑脸在夕阳的余光下显得格外灿烂。
    这不仅是一次党课的实践活动,更是对自己的党性与党的精神的一次洗礼与升华。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彰显了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美丽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