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齐越传媒学院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5:19:40

2017年7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齐越传媒学院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峰主持会议,会上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且传达了《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致广大党员、干部自查自纠有关问题的告知书》的文件精神。

为了落实“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高晓天、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李婷婷和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代静老师作为代表在会上开展了自查自纠,反思了工作中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上存在的问题,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进行自我检查、端正工作态度、力争做好本职工作。此外,学院教师沙莎就前段时间在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在会上做了深刻检讨,表示要牢记教训,奋力前行。其他教师在会后通过文字报告的形式开展了自查自纠。

通过自查自纠行动的开展,齐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学院有序、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