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21:42:02

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活动

11月19日下午,我校全体教职工分组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活动。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树旗、张敏、刘俊娥、张聪杰四位教授对全校教职员工分组进行了辅导,辅导从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全会的主题、《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基本框架和基本内容、《决定》的亮点和特点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本次学习辅导活动的开展正值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学习内容结合了我校的实际,在扎实有效推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分组参加了学习辅导活动。

文字:甘泉

摄影:陈慧敏荣家兴杨凯然陈知范晓航刘梓涵闫婧刘赛弟黄珊

排版:李晨

责编:刘佳腾

编审:赵振岗 何渔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