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我校干部到定点帮扶村进行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07 21:49:16

我校干部到定点帮扶村进行走访

11月6日,党委书记云电军,党委副书记王双库,副校长高颖、彭学君率领我校帮扶责任人前往我校定点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进行走访。

云电军向村党支部捐赠了学习书籍并与村党支部干部和村内老党员展开座谈,宣讲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精神。座谈中,云电军结合国际和国内的形势,回顾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立足农村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精神进行了解读。云电军指出,作为老党员,大家应该充分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村民中带头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对于党的最新政策要做到及时跟进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全村脱贫攻坚战中继续发光发热。作为帮扶单位,沧州师范学院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东赵河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双库在座谈中指出,共产党在几十年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大家要珍惜当下的生活,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全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参加座谈的老党员在发言中对我校的帮扶表示了感谢,并纷纷表示未来一定会在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队伍中继续发挥余热。

高颖和彭学君带领我校干部走进村民家中,了解村民生活状况,宣讲党的政策。

我校定点帮扶干部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文字摄影:甘泉

责编:刘佳腾

编审:赵振岗 何渔阳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