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义务劳动,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17-06-15 10:35:54

2017512日中午,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倡议下,学生党员陈少奎、吴华思、高宗迪、魏微,他们每人着一身便于劳动的服装,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开始了打扫办公区域两个厕所的义务劳动。

四位同学准备好抹布、刷子、拖把等工具后,个个挽起袖子,摩拳擦掌,有的给厕所喷上药水,有的用刷子刷小便池,有的拖地,四位同学分工合作,两位女同志也不娇气,认认真真不落一个角落。两个小时后,两个厕所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灰尘和污点。看着自己的成果,四位同学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对此,马福奎书记给予了赞扬,他说:“事情虽小,但表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义务劳动是我校的传统,也是我院学生“诚信十条”具体活动的一个开端,今后像这样的活动会继续开展下去”。

 

 

2017513

化学与化工学院传媒小组黎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