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袁灵芬
发布时间:2019-10-23 15:16:47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袁灵芬 

每逢学校的重大活动,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用镜头展示学校的亮点,用图像记录多彩师院,用满腔赤诚诠释对师院的热爱。

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早上班,晚下班成为常态。每天的工作可谓满负荷、大剂量。

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学校的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屡创佳绩。

她用一本本师院特色的书籍画册记忆师院升本后的发展变化,从《升本记忆》到《师院的眼神》,她带领宣传部的同志们精心选稿、审稿、修改、校对,请专家进行装帧设计,不辞辛苦。

她用微信平台、校报、网站讲好师院故事,传递党委声音。她把关稿件质量,几乎亲自修定每一篇稿件,每天晚上加班成为常态。

校党委十分重视我校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设立了理论自习室,建起了各具特色的文化墙,重视建设成果的推广,多次被省委市委作为经验推广,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河北日报以及高端网络媒体多次报道。不管是话剧演出、千人诵读、万人朗诵会、合唱比赛、各种晚会,她始终忙忙碌碌,永远是幕后的那一个。

作为高校教师,她爱生如子,帮助学生答疑解惑,鼓励学生向学向善。与学生谈思想谈话两三个小时是常事,被学生称之为贴心、暖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