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徐晨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4:12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徐晨

自2011年担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以来,徐晨便将满腔热情投入到了繁忙的基建工作中。无论清晨深夜,还是酷暑严冬,在尘土飞扬的施工现场,总能看见她的身影。

8年来,她始终坚持下工地进行一线督导。在她的努力下,2012年9号学生公寓建设的工期,由原计划的360天,缩短到了221天。

2013年,她带领团队完成了学校东大门的建设。气势恢宏的主体结构,精美绝伦的錾铜浮雕成了师院的标志。

2014年,她妥善办理了保障区的规划、设计、勘探、招标、开工等一系列工作。

2015、2016年,完成了13号学生公寓和4号教学楼建设。

2017、2018年,保障区宣告竣工,体育训练馆拔地而起,新建操场平坦宽阔,柏油路面美观实用。与此同时,8栋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经过重新修缮,室内室外焕然一新。

钟情师院,醉心基建。在美化校园的征途中,徐晨累并快乐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