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刘启林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8:13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刘启林

自2017年入职成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刘启林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他是学生打心底里敬佩的“刘导”,是学院里人人称赞的青年教师代表。

担任辅导员工作以来,他认真研究共青团和学生工作规律,在就业创业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接本考研、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锻炼、青年志愿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他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九零电商”,已经成为了师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一张名片,自2017年至今,多次获得各级创新创业大赛的奖项,并被沧州日报、沧州晚报、沧州电视台多次报道,搜狐、网易等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他辅导培养的学生刘晓璇,不仅是全校跳高、三级跳的冠军,更是沧州市学联首届主席、沧州市青联副主席、河北省青联委员;他带的2017级思政专接本班,8名同学考研,5名被录取。他用实际行动培养出了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工作中他是严厉的师长,私下里他更像同学们身边的挚友。作为一名辅导员,他乐在其中。他相信,奋斗之路的另一头一定是花开正好的世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