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齐越传媒学院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15:18:44
 

为了落实学校进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工作,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切实将优秀党员在工作中总结提炼的先进经验、科学做法及其具备的良好精神风尚推广开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聪明才智,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打造一流传媒学院,齐越传媒学院临时党支部于2017年8月22日在齐越楼405召开优秀党员评选大会。

参加此次优秀党员评选大会的党员共10名,通过全体与会党员民主推选,公正投票,经临时党支部研究决定,评选张金峰老师为优秀党员。

张金峰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且表示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认真做好齐越传媒学院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工作职责,及时准确传达上级党组织下达的指示,认真负责地向每一位小组成员传达上级的精神,工作要求,安排学习,积极配合上级的任务,并按时完成。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还热烈地讨论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方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