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9-08 15:33:29

各党总支(支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正气、鲜明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争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基层党组织民主推荐,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刘贵振、李倩、王利敏、常媛媛、王亚坤、何凡、马坤、韩希民、李然、苑树友、马晓亮、李爱东、李红军、刘忠才、王国彬、杨洪秀、王蕾、刘朝华、刘然、王超、杜飞、王喆、刘东辉、王瑶、张楠、徐珊珊、牛秀奎、吴艳华、高雪莲、李冬冬、王逸凡、孔令升、赵林静、陈瑞坤、邓金、王建华、刘冬梅、王山林、刘梅、王鹏、高子修、陈之辉、朱凤战、李杰、张文育、王剑、田景汉、张兆英、刘武运、王锡智、刘春玉、李艳、宋娟、赵荣秀、孙月发、刚建华、张金峰、李维锦等58名同志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是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始终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心系学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顺利完成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添砖加瓦,为我校的持续、和谐、健康发展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沧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782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