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我校函授站向定点帮扶村捐赠垃圾清理车
发布时间:2020-08-02 09:15:55

经我校驻村干部联系,617日,我校函授站衡水市启程计算机培训学校向我校定点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捐赠了一辆价值两万五千余元的垃圾清理车。我校副校长周振平出席捐赠仪式。

经我校驻村干部和东赵河村委会安排,在东赵河村设置了四个长期的和三十余个临时的公益岗位,在村内负责村容村貌整理工作。这不仅贯彻了中央推进产业扶贫的工作精神,推进了整体扶贫工作的长效化发展,也大力推动了东赵河村村容村貌整理工作的开展,配合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整体工作。

活动现场,东赵河村垃圾清理员现场操作了垃圾清理车。东赵河村专职公益保洁员张连通说,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让我们广大贫困人口过上了好日子,更感谢沧州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对东赵河村的帮扶,带领我们村在致富的路上大步向前。

我校组织部、驻村工作队,东赵河村委会和衡水市启程计算机培训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