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2017年师院榜样——何凡
发布时间:2017-11-02 11:28:00

爱岗敬业 踏实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何凡

     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热爱本职岗位,无怨无悔,不计名利,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完成完成每一项任务,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我主要负责微格教室、学术报告厅、音乐厅及2016年新落成的齐越大讲堂和四楼会议室的灯光音响等设备的使用和管理。

    在微格教室使用和管理中,认真负责、踏实工作。2016年学院为微格教室更换全新的微格教学系统。从安装到调试再到试运行,层层把关,使新设备在最短时间内投入使用。在试运行期间,精心调试设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第一次来上课的老师及同学都要作简单的操作培训,避免发生操作失误而损坏设备,截止目前设备已正常运行。同时新设备的投入使用也得到了任课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在音响设备使用和管理上也是如此,每次使用前都要仔细检查,认真准备。无论是学校重大活动还是学生社团活动,对每一件设备都要一一检查,仔细再仔细,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会议、学术报告及演出。2016年学校新建成的齐越大讲堂对我更是一个考验。为了尽快熟悉设备,掌握操作技能,在没有工作任务时认真查看设备说明书,一次次实地操作,通过自己的努力现在已基本掌握了所有设备的操作技能,保证了齐越大讲堂的正常使用。

热情服务更是工作中不可缺失的一个环节。岗位的性质决定了我会经常与老师、学生打交道,我的工作就是服务于师生。做到有求必应,无论是微格教学还是会议报告、文艺演出、国培任务,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夜晚从不无故推辞,也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即使在201512月因国培任务加班下雪摔伤了胳膊,养伤期间,为了工作挎着受伤的胳膊也经常出现在工作岗位上。记得201611月学校正紧锣密鼓筹备京津冀语言传播教育暨齐越精神研讨会,1111日我爱人突然生病住进医院,诊断为脑瘤需要马上手术治疗,可是家中还有年近九旬老母亲需要照顾,当时距京津冀语言传播教育暨齐越精神研讨会开幕只有三天时间了,为了不耽误工作,工作也离不开我,我把我弟弟和儿子喊来帮忙照顾,白天他们照顾,晚上我守在病床前,这样使得我能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尽管在工作中做出了一点成绩,也得到了领导、师生的认可,但在工作中还是存在不尽人意的地方。我还有三个月就要退休了,但我要用一颗真诚的心、无私的心,坚持每天面带微笑、快乐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的发展和本科办学水平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7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