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王娜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5:40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王娜

她是推动教学改革的先行者,反思是她滚滚向前的车轮。她潜心制定方案,推动了大学英语的分层教学改革;精益求精,与时俱进,她响应“课堂革命”,率领团队打造出河北省精品在线课程。

她是凝聚团队力量的领军人,真诚是她赢得拥戴的种子。她鼓励教师成长,注重营造专业学术氛围。在她的带领下,教师团队频获佳绩,外院人充满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她是践行产教融合的实干家,实践是她行千里路的基石。她义务为公安干警培训涉外警务英语,促成“警校共建”,荣膺“特别贡献奖”,并将奖金悉数捐赠于学校安通基金;组建团队致力于《非遗沧州》的翻译工作,为沧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世界的传播贡献了力量。

她是引领学院发展的火车头,创新是她凌空腾起的力量。她不断推动新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以创新引领教育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领外院人同心同德,聚力向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