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于春荣
发布时间:2019-10-23 16:28:37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于春荣

“做拥有创新思想的教师”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春荣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他花费5年时间潜心钻研一个项目,正是这个项目实现了我校发明专利的突破。

他致力于半导体智能节能照明领域的研究。在受邀参加电子科技大学组织的学术交流活动期间,他所研发的LED智能照明项目,在创新性、实用性方面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肯定。

他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他所拥有的《长寿命防眩光无频闪LED日光灯》专利与企业合作实现成果转化,形成绿色照明系列产品远销欧亚市场;

他组建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银翼奖”;河北省发明创新大赛金奖;沧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相关事迹被沧州电视台、沧州日报、晚报等媒体进行专题报道,为学校赢得广泛声誉。

他细思静研、术业专攻,用创新铸就丰硕成果。近几年来,共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涵盖了计算机硬件设备制造、半导体节能照明、电子电路等多个领域。

仰止弥高,钻之弥坚。于春荣老师用精益求精的科研态度和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书写着沧州师范学院新时代的“荣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