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佩戴党徽亮身份 引领诚信做表率——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佩戴党徽监考
发布时间:2017-07-05 10:13:19

 

为了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校风与考风建设,在71日迎来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佩戴党徽亮身份引领诚信做表率”监考活动,作为对党生日的献礼。

今天是期末考试的第一天,党员老师们佩戴党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出现在考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升表示:“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我们为每一位党员配发了党徽,并深刻讲解过佩戴党徽的重要意义。每位党员都在工作期间统一佩戴党徽,亮出党的旗帜,规范个人言行,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党员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李君老师佩戴党徽监督考场纪律

 

石亚辉老师佩戴党徽填写试卷封皮

 

 张敬华老师佩戴党徽解决考生疑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