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潘治刚
发布时间:2019-10-23 15:51:36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潘治刚

在我校三次评估建设中,潘治刚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分解任务,逐项落实。创建省级“双带头人”工作室,两次参与筹备党代会,多次接受省市专项检查获好评,积极做好党建工作。

他脚踏实地,做事认真,在管理服务育人中,坚持科学规范,追求质量卓越,创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系,打造第二课堂成绩单;建立“一案三报”工作法,编辑简报通报三千余篇,凝聚着无数心血,有效推进标准化建设。

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守正出新,创建“分级教育、分类指导”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进行“基本功+”教育;建立“五育并举”教育体系,实施“学习革命521行动计划”,创建优良学风。

他团结同事,关爱学生,实现了学生管理模式从“大水漫灌”式向“精准帮扶”式转变,开展“一帮一”助学活动,指导学生考研就业创业,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他将继续团结师生,凝心聚力,不懈奋斗,拥抱沧州师院更加灿烂辉煌的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