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董金刚
发布时间:2019-10-23 16:02:48

身边的初心和使命 ——第八届师院榜样:董金刚

在2016年河北省委对我校进行巡视的关键时期,董金刚加入了我校财务团队。善于学习的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挑起了大梁,成为了业务骨干。

他工作细致、精益求精,始终秉承着财务人员严谨的专业素养。每个细节他都一丝不苟,对每个数据他都要反复审核直至纤毫不差。

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自己的价值要在工作中体现。

他秉承“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思想,将有限的资金最大限度向教学一线倾斜。

他注意开源节流,为学校拓展资金来源渠道的同时,下大力气减少浪费,压缩不必要的开支,认真当好学校管家。经他的不懈努力,解开了很多高校都无法解决的经费难题。

他重视规范管理,先后制定、完善了多项制度,使财务工作做到了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