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校领导深入帮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9-08-30 11:38:47

8月29日,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副书记王双库带领我校帮扶责任人深入对口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开展调研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询问帮扶户实际困难及帮扶措施等,并为帮扶户送上了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尽快致富。与此同时,帮扶责任干部也分别入户走访,询问受助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讲政策,发放重新制作的明白卡、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并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期间,校领导还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干部,并在工作队驻地与县、乡相关部门领导、村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强党建在引领脱贫攻坚中的重要地位,扎根基层、不怕吃苦,进一步拓展思路,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着力激发困难户致富的内在动力,全面提高帮扶村农民生活水平和质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