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2017年师院榜样——何渔阳
发布时间:2017-09-07 17:24:00

作为一名校报编辑,发现、记录和传播师院正能量是何渔阳的主要工作。入职三年来,何渔阳参与编辑校报43期,采写、编辑稿件500余篇,并在《沧州日报》《沧州晚报》河北教育网等媒体发表师院新闻40余篇。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各时期的主要任务,全方位、全过程地报道学校工作和师生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哪里有新闻,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从第一次采访时,与访谈对象面面相觑的尴尬,到如今灵活自如的问答;从第一次稿件被要求重写时的羞愧到现在得心应手的写作......经历汗水与奔忙,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见证了他的成长。他采写的《有个导员叫“胡哥”》《敬业奉献奏凯歌——我校承办国家教育部语用司“两会”活动掠影》《让齐越精神薪火相传——我校筹建齐越教育研究中心纪实》等长篇通讯获得领导和师生认可,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宣传要求,在领导的指示下,他建立了师院官方微信平台。自14年底正式运行以来,他对版面、图片、文字等信息严格把关,不断提高编辑质量,确保可读性和观赏性。发布内容既有学校大事要闻,也有师生典型事迹,并多次通过电子投票的形式与学校大型活动进行互动,提升了活动效果。迄今为止,共编辑并发布图文消息1178条,月均阅读总量22000余次,打造了“师院微平台”这一口碑良好的新媒体品牌。

何渔阳说,因为职责,他必须在现场;因为使命,他永远在路上见贤思齐,采访对象是他奋进的动力;甘之如饴,记录师院发展是他最大的荣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